莫阿耶cosin

单纯的写一写一些脑洞,欢迎各位来找我聊天,可能会断更或者不理人,因为还在上学,一旦有时间一定会更的!提问箱里的问题也都会回答,各位不用拘束,尽情发疯~

AA恋试试怎么样? 03

ABO背景

双A恋,GL文不接受的可以退出了

私设如山

救赎双强主角团全员恶人


野玫瑰味Alpha&利口酒味Alpha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艺术高中侧面的矮墙外,齐清青踮着脚看向学校教学楼,眼尾稍稍上挑的桃花眼里满是担忧,涂上唇蜜的嘴唇微动,呢喃着“怎么还不来”,继而用左手轻抚搭在右肩的蝎尾辫,不安地捻了捻绑住发尾的青色丝带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不知道想通了什么,后退几步助跑,翻到了矮墙上,又从矮墙上跳下来,双脚落在地面上。

  

  齐清青拍了拍校服,低头碎碎念,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服了,今天刚穿上的校服裙子就脏了,校服为什么是短裙啊,是裤子他不配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孟呦呦远远的就看到了在矮墙边上带着郁闷气息的脑袋,可爱得紧,

  

  “新学期新气象,逮到一个迟到的小朋友,开门红呀。”说着就向齐清青走过去,站定在她右侧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。”

  

  齐清青像是没听见孟呦呦刻意的咳嗽,反而注意到右侧的裙角,便抬头向右侧看去,看到孟呦呦的那一瞬,眼里一闪而过的惊艳被对方捕捉到,那人嘴角轻勾,目光直直撞入齐清青的眼里。

  

  齐清青被眼前人炙热的眼神盯着,愣了一下,继而开口,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同学,你刚刚有在说话吗?我右耳听不到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这回轮到孟呦呦愣住了,她看着齐清青撩开搭在右肩的蝎子辫露出右耳,打开耳畔助听器的开关。

  

  齐清青朝着孟呦呦笑了一下,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听得到啦!有什么事吗同学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篇真的太短啦(┯_┯)真的很对叭起

  现在都没有灵感了,虽然说四个主角都登场了也有一点点的感情线了,但是我还搞不了剧情啊谁有灵感可以找我来私信聊聊啊各位,要不然我真的会以为没有人看啊(┯_┯)各位给点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