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阿耶cosin

单纯的写一写一些脑洞,欢迎各位来找我聊天,可能会断更或者不理人,因为还在上学,一旦有时间一定会更的!提问箱里的问题也都会回答,各位不用拘束,尽情发疯~

指尖香 01

   GL,私设如山

  救赎向,BE预警

  背景经不起考究,看文就图个开心,别较真

  

  留洋归来&封建小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柏悦&李书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柏悦下了甲板,踩在家乡旅大的土地上还感觉不真切,在船上待了那么长时间,走在陆地上的脚步显得有些虚浮,她晃了晃头,试图把从船上带出的眩晕感甩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街边的小贩吆喝着卖西洋酒。

  

  她舔舔嘴唇,船上没有酒,酒瘾早就犯了,一直忍到现在,抬脚向小贩走去,开口就是流利的洋文。

  

  小贩提着舀酒勺,皱眉问,小姐,您说什么我没听懂……

  

  唐柏悦猛然反应过来自己不在留洋了,摸摸自己精致的刘海,语气中带着点不耐烦,

  

  “来瓶酒,什么都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贩浑浊的眼珠转了转,继而上下打量着唐柏悦的穿着,换上谄媚的笑,放下酒舀子翻箱倒柜拿出一瓶洋酒。

  

  酒瓶是熟悉的西洋味,瓶身上写着密密麻麻的花体洋文。

  

  嗯,威士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瓶威士忌下肚,唐柏悦才觉得脑子清醒了几分,摸出包里的一打洋钱翻找了一遍抽出几张泛黄的银票递给小贩,铜臭味顺着旅大夏季闷热的风钻到鼻子里,使得她一阵犯恶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找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这话她便嫌恶地后退几步扭头朝家走去,摊边的小贩也不在意,摇摇蒲扇嘬了一口大烟继续叫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柏悦没打黄包车,散着步往唐家走。

评论